邱比特之石

 

 

 

象徵渴望愛情的男女將會獲得幸福,並帶來永久的愛情。

 

顏色與種類

蛋白石一般分為兩種,即普通蛋白石和珍貴蛋白石(也稱為貴族蛋白石)。

珍貴的蛋白石可以通過寶石本身呈現出光譜顏色,普通蛋白石通常介於不透明和半透明或棕橙色之間,不過它也可能呈現出任何一種顏色。 

 

形成的過程

蛋白石由微小的二氧化矽球組成,因為富含二氧化矽的水滲入地殼的深層裂縫和空隙而形成。

 

 

 

蛋白石原礦

 

創作靈感的來源

古希臘人認為蛋白石能夠賦予其主人預言的能力,還可預防疾病。歐洲人則認為蛋白石是純潔、希望和真理的象徵。

 

而蛋白石也是藝術家的創作靈感來源,據說配戴蛋白石能夠能激發原創性和創意。並且欣賞蛋白石的人們賦予了其詩意的名字:潘多拉(Pandora)、世界之光(Light of World)和皇后(Empress)。

 

人們相信「蛋白石是天使降臨地面時所留下的石頭」,因此配戴蛋白石的女性,也是天使的化身,可以為自己和身邊的人帶來幸福,象徵著幸運和安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