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 黃水晶/虎眼石/茶晶 ”

 

旺運寶石:土性寶石

這兩個生肖的五行都屬金,而土生金,對於土屬性來說,對應的寶石多是黃色、褐黃色、棕色、黑色類的寶玉石。金珍珠,金曜石、墨翠等都是土屬性的寶玉石,能助長金的剛強。

 

最佳發財石

黃水晶是土性寶石中招財力最強的,因為優質黃水晶產量少,所以它能算是水晶中的貴族了。黃色代表著財富,古時也是皇室貴族的專用色,能夠為人帶來財氣。黃水晶招財、聚財、斂財,主偏財運,常給人帶來意外之財,有這方面需求的朋友,選擇黃水晶准沒錯。

 

寶石功效

屬金的生肖猴佩戴金珍珠能緩解癲癇驚風、目赤腫痛、口舌潰瘍等症狀,對美白皮膚也有好處。屬金的生肖雞佩戴金耀石能化解體內的負能量,增強生命力,加快精神和體力的恢復,改善睡眠。

    

“ 海藍寶石/藍色系水晶 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五行圖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海水藍寶裸石

旺運寶石:水性寶石

生肖屬虎和屬兔的朋友,五行屬性為木,根據水生木的原理,這兩個生肖最適合佩戴水性的水晶。屬水的顏色為黑色、藍色、白色,這幾個色系的水晶兼具大氣與浪漫,個性十足。

 

最佳發財石

海藍寶石及珍珠都有「水及海洋」的含義,適合屬虎及兔的朋友配戴,且對於身體健康都有很大的益處。佩戴珍珠項鍊,具有鎮靜及安定情緒作用,經常佩戴珍珠,可以起到促進血液循環,調節女性內分泌,緩解女性壓力和疲勞等作用。海藍寶石對應人體的喉輪,能有效治療氣管、喉痛、呼吸系統等毛病,海藍寶石含地、水、火、風四大元素,具強大的治療、淨化、靈通力量,是最具療效的水晶。

 

寶石功效

生肖虎適合佩戴珍珠,珍珠是一種有機珍寶,來於水中,以珍珠的水補五行的水,它可避邪鎮煞保平安。

生肖兔適合配戴活化溝通能力的藍色系寶石,海藍寶石屬水,有助加強表達能力、說服力,配戴藍寶石能夠帶來智慧並提高靈性。

 

 

“ 金髮晶/鈦晶/白水晶 ”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五行圖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白水晶裸石

旺運寶石:金性寶石

生肖鼠和生肖豬的朋友,五行屬性為水,根據五行中金生水的原理,所以你們佩戴屬金的寶石,最能走財運。白色、金色是屬金的,建議最好挑選金色水晶,招財效果更佳。

 

最佳發財石

白水晶對應人體七輪中的「頂輪」,即頭頂正中位置,可將體內之病氣、黑氣,從腳底排出,使人頭腦清晰、精神爽利,對事業與健康非常有幫助。白水晶在光線中會產生持續、穩定的震盪,因此白水晶幫助使人頭腦清晰、增強記憶力和理解力,最適合考生佩帶

 

​​寶石功效

屬鼠和屬豬的朋友,建議佩戴白水晶,水晶代表著財氣,象徵吉祥平安,可以增強佩戴者的財運(包括正財和偏財運),對於膽小怯弱之人,亦有增增強個人信心、判斷力和膽識的作用。

“ 祖母綠 / 橄欖石 ”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
 
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五行圖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祖母綠裸石

旺運寶石:木性寶石

屬蛇和屬馬的朋友五行屬性為火,熱烈有激情,根據木生火的原理,最佳的旺運石應該是屬木的。屬木的顏色為綠色哦,生機勃勃有力量,能幫助事業、財運更上一層樓。

 

最佳發財石

祖母綠(Emerald)被稱為綠寶石之王,屬相當貴重的寶石、國際珠寶業界公認的名貴寶石之一祖母綠散發著綠色光芒,代表生命和希望,帶給人們朝氣蓬勃、生氣勃勃的感覺。此外,祖母綠擁有強大治癒力量,佩戴祖母綠有助解毒退熱、紓緩疲勞,對人體的肝臟有良好保護作用。

 

​​寶石功效

通常生肖蛇給人的印象不佳,外冷靜、像表皮冰冷的蛇般會沉著、靜地觀察周遭事物,並安靜地執行自己的工作,但蛇又稱為小龍,又具龍的性格,因此蛇年生的人大都有冷靜的外表,其實內心有其熱的一面。適合配戴橄欖石,有增加希望能量的作用。

生肖馬的人個性熱情、火熱且大方,擅長與人相處,天生有人緣,適合配戴祖母綠來提高治癒力,以及帶來繁榮和昌盛。

 

“ 紫水晶/西瓜璧璽/粉紅與紅色系列水晶     

 

  
   五行圖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紫水晶裸石
 

旺運寶石:火性寶石

這四個生肖的朋友五行屬性為土,根據火生土的原理,對你們旺運作用最強大的水晶應該是屬火的。屬火的顏色有紅色和紫色,明媚亮眼,既能旺運又能彰顯氣質。

 

最佳發財石

紫水晶是屬火的寶石,可以為屬土的生肖帶來最佳運勢。能夠鎮定安神 、增進睡眠質素、 啟發智慧 、激發創意、增強信心、 穩定情緒 。

對應眉輪:能啟發智慧、幫助思考、集中念力、增加記憶能力、增加腦細胞的活力、及腦袋的運轉。可廣結人緣 , 適用藝術工作者、文字工作者、業務工作者、學生。

 

​​寶石功效

此紫水晶是屬火的寶石,可以為屬土的生肖帶來最佳運勢。紫水晶象徵智慧,四種生肖佩戴可以助人集中意念,增強勇氣和信心,從而助長事業運和財運。在中國傳統中紫色也代表著富貴,所謂紫氣東來,紫水晶的能量可以幫你開運轉運哦。